坂道女子

在坂道上奔跑的女子。
不為誰而寫的文章,不為誰而活的人生。
翻譯/評論/同人文/隨性搬運
【-停更中-】

這對我從一開始恐怖箱一路支持,看著娜榮一直出軌出軌出軌但是……她始終如一的愛著仁美。
就像去酒店把妹妹但晚上12點還是會乖乖回家的老公一樣。金娜榮啊啊啊妳這傢伙。
然後七塔老師再度被叫出場,給我給七塔老師出場費啊((乾
.
バカカップル上線中😂
奈子妳這個妝是自己畫的還是允真那個抽風鬼用的,太成熟了啦哈哈哈~瞬間girl crush。
日本妹子➡美國小太妹XDD
還有允真妳那個鼻子塗鼻影鼻子更挺了(論混血基因的強大)天生麗質我鄙視妳((誰鳥妳
.
今晚第三次排名,金娜榮我求妳一定要進!!!!我想看妳繼續撩妹然後看妳和仁美牽手一起出道啊。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