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女子

在坂道上奔跑的女子。
不為誰而寫的文章,不為誰而活的人生。
翻譯/評論/同人文/隨性搬運
【-停更中-】

所謂的Vocal

剛才去扒了一些wannaone和IOI的現場表演,真心覺得一個團隊裡面的歌唱擔當真的很重要啊。或許有人覺得說偶像只要長得好看就好了嗯我不認同,雖然我會因為這團很多長的好看的孩子而想去了解,但成為飯一定是因為歌吸引到我。可能我屬於偏聽覺的動物吧哈哈哈哈,但我不否認如果還沒看表演之前都是先看顏。

wannaone歌唱LINE:在奐、成雲和旼炫。

IOI歌唱LINE :璉靜和世正。

PD48目前存活的Vocal:羅高恩、朴海允、許允真、曹柔理、韓初媛、金娜榮、矢吹奈子和竹內美宥。

以下為我對練習生的感想(主觀意識)順序只是單純想到誰打誰。

1.高恩:

第一次看到她的想法是:「乾我的女神太妍出來啦!」某些角度真的長得很像,聲音很適合cover太妍的歌。

然後我不懂為什麼節目每次都要一直製造她和曹柔理對決的感覺(兩邊強的點不同硬要比)唱歌的時候高音再厚一點會更好。

2.海允:

【PD48最強沒有之一,各方面都是完美。】聖誕快樂那首她的高音聽到眼淚都噴出來了,歌聲很有感染力,唱日文歌怎麼也那麼好聽!!!(個人覺得這是PD48的神舞台)

覺得有她的歌聲可以替歌曲增添更多色彩,拜託韓國人PICK這位主唱大人吧。

3.允真:

再圓潤一點會更好,唱歌時氣蠻足的。高中歌劇表演片段那邊有被驚艷到。當練習生半年可以有現在這樣的實力覺得已經不賴了再磨練一下一定可以更好。

4.柔理:

聲線很有辨識度,但感覺因此風格比較侷限。wannaone那首我覺得她是裡面唱的最好的。

5.初媛:

position評價跟朴敏智合作展現出很棒的表演,初媛感覺就是不管歌放哪個part都可以做的很好的人。

6.娜榮:

歌曲裡面support的角色。在rollin表演給導師看的高音那邊有點ㄅㄧˋㄘㄟ,年紀尚小再練幾年會更好。

7.奈子:

高音屬於柔和舒服感但跟柔理一樣感覺有風格侷限的感覺(有點無法想像她唱whatta man那種風格)唱歌時候鼻音蠻明顯的,出道後一邊活動一邊跟韓國老師學習一定可以看到她的進步。

8.美宥:

歌聲辨識度高但同樣有風格侷限的感覺。(有點無法美宥唱甜美風)

無傳真那首真的辛苦她了音實在太低,但還是表現的很好。

現在最懇切最希望就是海允可以進出道組但韓國人…好像不怎麼推她(好吧不是好像,是真的不太推。)一個團隊裡面沒有大砲主唱有點乾啊(對韓國人有高音病我也有,我超愛聽好聽的高音。)

目前PD48可能出道的幾個人給我感覺就是【跳舞能力高但還沒有歌唱能力爆發的】(瘋狂抓頭)好吧如果海允沒出道我宣布主唱就由彩燕擔當了。

我們彩燕位置雖然是舞擔但她唱歌也不賴,練一練說不定就激發超能力了。(被1000%的作曲家說音域蠻廣的)彩燕啊為了團妳就跳去vocal吧((乾

這團走向似乎是甜美風(眼神死)不是討厭甜美風而是希望在有限的時間裡面可以像師姐IOI一樣挑戰多樣風格。

以下小小題外話。

話說我超喜歡趙雅榮的,RAP超炸。喔不知道是誰的她就是跟海允同公司的女孩,在High Tension裡面唱RAP的那位。

覺得不管是顏還是能力都是足以進12人,只不過很G8安俊英不給鏡頭啊所以就一輪遊了。本人覺得她是第一輪淘汰裡面的最大遺珠。還有和高恩同公司的那個女孩也不賴,話說前幾季都有IBI那種限定組合,我私心排了以下幾組,標題是團名( ̄∇ ̄)。

1.THE Singer(如果海允高恩沒有選上)

其實就是FNC+RBW的那四個人再加一個伊海率。有RAPPER有VOCAL有顏質,讚。

2.搞笑魂!!!

中西智代梨、朴敏智、金賢雅、金秀允、王珂、孫銀彩和高宥真。

中西一定要CENTER!!!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加高宥真,因為她其實是個逗比大家都知道XDD(也是表情包)

這團可搞笑可性感,最高~

3.Kiyomi

小嶋真子、金慜忄胥、荒卷美咲、姜多敏、李宥姃和武藤十夢。

我目前想的到可愛的淘汰生,歡迎補充。

隨隨便便就廢話那麼多,我就在這裡結尾了吧。以上是我自己個人主觀的感想,END。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你喜歡的話就喜歡不喜歡的話就Goodbye。】

-坂道女子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