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女子

在坂道上奔跑的女子。
不為誰而寫的文章,不為誰而活的人生。
翻譯/評論/同人文/隨性搬運
【-停更中-】

EP08雜談兼CP(文長有雷有個人主觀感想,慎入)

昨天追直播排名那段根本黑人問號,私心覺得可惜的就是我們的苦命鴛鴦李佳恩、宮脇咲良和李彩燕。竹內則是很迷,南韓人的投票標準我真的不懂。那些在竹內影片下留言的人都只講不投嗎?而且才12PICK就這樣2PICK是要怎麼辦啊…


佳櫻妳們這是什麼鬼緣分,雖然這個畫面很美好但我想在前三名看到。



聽到佳恩歐尼第七名被嚇出表情包的櫻花以及奈子碧唯。


高宥真妳這評論我喜歡。(上面是她對佳恩下面是對櫻花)



佳恩媽按了我留言的讚XDD(心聲啊心聲~)



再來是允真,如果看到她的名字就有身體不適、噁心想吐或恨不得想穿過手機來打我的人先誠心建議跳過這段往下拉或是按下返回鍵。很抱歉先給大家打預防針,老妹我只想好好追星看偶像。想噴的人左轉出去不送並為我們的今生無緣感到惋惜。

 

倒數第三次提醒。

 

倒數二次提醒。

 

最後一次提醒。

 

好。開始。



這次獲得第十一名進步十一名的長頸鹿妹妹。這段時間辛苦了,只想說不管未來有沒有和佳恩一起出道都會應援她支持她。



和奈子表達感謝與抱歉,我想一定會有人說作戲吧。公道自在人心,反我是不相信講話少根筋個性大剌剌的麒麟會這麼心機(老實說她這個人想什麼表情根本藏不住,上次HT一個被比較馬上露出不開心的小男孩表情,是優點也是弱點)



在出場前的允真奈子以及佳恩高恩。(上圖:許允真妳這眼神牙白啊。下圖:喔喔喔抱好緊。)

這兩邊的不理智粉各個戰鬥力堅強撕的很厲害,嗯看到這兩人感情不錯了嗎。我是覺得如果我不喜歡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讓她抱我,甚至是幫她加油。



得到第十一時我們抱緊緊的兩人。(上圖:佳恩的P社愛。下圖:奈子妳一定墊腳尖了吧((乾。)



奈子為允真感到開心的笑顏。(下圖:奈子抓麒麟的爪子好可愛,然後偷偷承包驚訝顏小櫻花。)


啊……奈子真的是天使無誤,然後說個喪心病狂的話我想嗑這對CP。在少女時代我推秀英SUNNY在IOI我推有情度妍,我還有機會看到允真奈子嗎QAQ先不管之後怎樣啦,反正我自己配對自己萌就是了。總結~允真奈子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在演藝之路上一路順遂啊。



概念評價粉組開始,本人私心【I AM】和【RUMOR】。超喜歡這曲風的。一開始人數原因所以拆成兩個小組來練習。



I AM第一組:佳恩、允真、彩燕、武藤十夢以及孫恩彩。

花惹發這表演我可以配著吃三十碗飯,佳恩允真彩燕的腿喔天啊我不行太讚喔喔喔喔(鼻血),我腿控我驕傲啦。李佳恩在正式表演時請務必站CENTER這表現力我只服妳。恩彩和托姆也很棒老實說被淘汰真的很可惜,心疼喔賣尬。



RUMOR第二組:紗英、賢雅、前YG、小高和韓初媛。

小高CENTER,被老師說聽到歌就立刻想到她的人。真的超級合適她被淘汰真的很哭哭,我可以期待紗英當CENTER繼承小高的意志嗎QAQ這組剩的只有紗英和韓初媛,第一組不知道剩誰,總而言之加油RUMOR組。



【I AM】中選CENTER時候選人個別秀一段時的佳恩,妳不佛我就開心了QAQ最後得到九票的支持拿下暫時C,正式表演期待妳帶領組員炸裂舞台。



看著佳恩表演的兩位國中生小男孩,不要那麼好笑好嗎XDD



【RUMOR】練習中突襲的魔頭,被嚇到瞬間忘記編舞的崔老師。恩菲還提醒老師動作我快笑死權姊韓國軍人果然威武。

 

喔對了請讓我吐槽一下這次的訓練服,是各家便利商店都出場了是不是,設計的人給我出來。而且跟我的學校體育服也有點點像,親切感天啊。

 


最後是CP以及其他。

先說彩燕恩菲。這次彩燕掉了七名到第十八,我說韓國人真的只看顏而已嗎?(清純第三敏周第六,我沒有要噴她們畢竟都是投出來的。但相較這次掉很多的上位圈實力真的較為不足。)很多人噴她長相(噴她長相給我拿照片出來我來鑑定),覺得彩燕笑起來很可愛而且她跳舞的時候真的超美超自信。不醜啊吼!!!

恩菲則是很厲害的維持原名次,恭喜我們權姊。



彩燕出去時以及恩菲上來時一定互相擁抱的兩人,感情真的很好。然後偷偷表白一下耳膜女友海允,能生存真的太好了。



金娜榮的表情三味鏡,我覺得他是最符合她年紀表現的人,不油膩然後愛撩妹年紀小卻很有領導能力以及團魂。(圖一:出場得意顏。圖二:媽媽我生存了。圖三:為海允祈禱的小可愛。圖四:被仁美可愛到的痴漢。)



來源請見圖,我覺得這才是日韓合作的初衷啊。節目一直想造成日韓練習生對立但實際上大家都是好孩子啊,感情真的很好看到這裡都淚目了。



恩彩啊中西啊秀允啊王珂啊,捨不得的人太多無法一一打出來,為你們每位人的演藝之路最祈禱,都走花路吧。

 

莫名就打那麼多字了,以上是我第八集的感想。最後送上「我自己」私心出道十二人。




寫這篇文純粹記錄自己曾經發神經愛上這個讓人心臟窒息的節目,只不過也在此謝謝節目讓我知道李佳恩 宮脇咲良以及許允真。



【謝謝觀賞完這篇文章,如果你喜歡就喜歡不喜歡的話就goodbye~】

 


→坂道女子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