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女子

在坂道上奔跑的女子。
不為誰而寫的文章,不為誰而活的人生。
翻譯/評論/同人文/隨性搬運
【-停更中-】

Produce48各式小段子

注意:此為架空/PRODUCE48 CP及非CP段子/沒有問題,請用。





1.本田仁美X金娜榮(塞葡萄CP)


(vocal課結束時)


本田:妳是不是故意來C班的?(瞪)


娜榮:嗯~為什麼歐尼這樣問?


本田:妳實力感覺不像C班。


(之後舞蹈課完)


娜榮:到底故意來C班的是誰啊~歐尼~


本田:(氣鼓鼓)我只有跳舞厲害啦~


(第二次評價完收到通知書的兩人)


本田:妳這個假C。


娜榮:至少我的計畫是成功的啊~(耳語)從評級就開始擬定和妳手牽手上A班的計畫(燦爛笑)愛してるよ~~~


本田:呀!金娜榮~~(臉紅)



2.宮脇咲良X李佳恩(Wcenter/佳櫻)


(偶然在練習室碰到的兩人)


櫻花:啊~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想跳Peek A Boo啦。


佳恩:(揉揉櫻花的頭髮)先把妳的非常非常非常跳好再說吧~


櫻花:(氣鼓鼓的表情)


佳恩:妳跳好我就教妳Peek A Boo。


櫻花:真的嗎~


佳恩:當然(貓咪笑眼)


櫻花:嗯(笑的很開心)



3.【非cp】崔椰奶的雙C迷妹史(ft.安宥真)


(在練習室捧著平板一直重播雙C擁抱鏡頭的崔椰奶)


宥真:很好看吼~


椰奶:對啊超好看,X的怎麼是妳啊!


宥真:沒禮貌欸,我可是妳朋友怎麼不能在妳旁邊~


椰奶:……去練習去練習(放下平板)


(兩人一同走到鏡子前伸展筋骨)


宥真:偷偷告訴妳,我是站さくら練習生攻的。


椰奶:!?



4.【非cp】豁盡全力的舞台(ft姜惠元+韓初媛+惠里不知道惠里想睡覺)


(跳完BOOMBAYAH累癱在待機室的第二組)


韓:辛苦了。


姜:妳才辛苦了啦(拍拍她的肩膀)


韓:雖然原本很想放棄,但看到日本練習生她們面對語言的徬徨所以就打起精神了呢,而且…(看向睡著在沙發上的千葉惠里)大家真的都盡力了。


姜:話說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喔。


韓:?


姜:我做為rapper出道的日子(笑)


韓:(笑噴)恭喜啊。



#



隨手興起的小段子,話說PD48到底還有哪些CP啊(素材太少有點難發揮)雙宥除了臉很像之外幾乎沒有互動啊XDD,希望未來妹子們可以努力違反第四條讓我有更多素材( ̄▽ ̄)ノ

.

希望大家支持的妹子都可以走花路~然後崩拔牙二組不論是隊長、清純rapper和日本成員都辛苦了,妳們是最棒的。

-被許允真High Tension帥的不要不要的坂道女子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