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女子

在坂道上奔跑的女子。
不為誰而寫的文章,不為誰而活的人生。
翻譯/評論/同人文/隨性搬運
【-停更中-】

This Is Sakamichi Jyoshi【自我介紹】

➡️名字:坂道女子(さかみちじょし)

➡️血液型:AB

➡️三個詞彙形容我:善變、無節操、隨性。

➡️簡介:

🔥🔥🔥此帳號沒有固定追或是寫哪個題材,過於雜亂所以追蹤前請思考再按下追蹤鍵,干溫各位🙇

.

比起男偶像更喜歡女偶像,日本韓國偶像通吃的無節操DD,並無特別喜歡哪邊就排斥哪邊。搖滾樂團最喜歡OOR♡英文歌中文歌隨意好聽即可。

.

BG BL GL都看都吃的雜食性女子。

在同人文撰寫&喜好上面:GL>BG>BL 

在觀看喜好上面:BG>GL=BL

一言蔽之:GL是本業,BG是副業,BL是無業。(我還是很愛BL的我只是文寫不出來)

.

日偶:坂道46系列(日向坂不熟但略懂,吉本坂不在偶像的範疇裡所以我就不提了)

韓偶:OH MY GIRL&SEVENTEEN(少時老飯、其他團音飯)……etc

動畫:冰雪奇緣、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etc。




🌸18+一律放在fc2🌸網址在留言區。




密碼請自己去goole勿伸手牌,提示點入輸入密碼後也有寫

.

*本版翻譯的圖片版權皆屬於日方原畫手,請勿二改以及搬運。如有侵權請私訊FB粉絲專頁:【日本聲優 cosplay和動漫最棒了】

管理員(也就是我)看到訊息會立刻趕來把文章撤出。

因為忙碌所以才關閉這裡的私訊,造成不便先說聲抱歉了。

想支持原畫手可以去推特或PIXIV搜尋幫他們點個小心心❤,感謝大家。




【現在半工半讀中,無法長時間更新】



以上,隨時更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