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女子

在坂道上奔跑的女子。
不為誰而寫的文章,不為誰而活的人生。
翻譯/評論/同人文/隨性搬運
【-停更中-】

這是寫給妳的文

身為海外粉其實能做的真的不多。我沒辦法幫妳集資燈箱應援、我也不會韓語寫文章讓更多人認識妳知道妳的好,看完今天的表演我只想說:「允真啊妳做的真的很好,辛苦了。」

這篇文是紀念我在Produce48裡面曾經喜歡上一名叫許允真的女孩。如果不小心踩進來要退出現在還來得及。

 

 

 

 

開始。

 

一開始喜歡妳的契機算是High Tension擔任Center的時候。算之前就有好感然後看到舞台上妳的表現很亮眼很炸就被圈死了。

 

「天啊她簡直全能,又正又會唱歌身高170根本無懈可擊啊!」

 

之後翻之前妳和佳恩的Havana完全無法明白妳為什麼到F去,妳在HT的舞台上證明了自己儘管只是當了半年的練習生依然實力炸裂舞台。此時妳的排名也跟著升了上去,當時覺得很開心很棒心裡也暗暗想著跟妳跟佳恩一起出道肯定不是夢,誰也沒想到之後的發展是如此的超乎想像。

 

ITNW事件負評纏身,妳開朗的笑容以及個性蒙上了一層陰影,以前總是在鏡頭笑的燦爛的妳變得畏畏縮縮,網路及直拍下黑子的攻擊。到底為什麼可以對一位17歲女孩這麼惡毒。

 

李昇基問有去看網路留言的人請舉手,妳舉手了。表情既憔悴又悲傷,真的很心疼妳。我曾想妳PD48完後乾脆回美國不要留下來了吧,在P社真的沒什麼搞頭還有南韓的黑子和演藝圈實在太噁了,在美國和家人聚在一起生活比較安穩,儘管這樣無法知道妳的消息但我覺得妳過得幸福比較重要。

 

如果妳留下來以後看是跳別家公司出道我會支持妳,妳要離開回美國當個普通人我也支持妳。只希望妳可以快樂好好的生活,當個搞笑抽風開朗的麒麟吧*^O^*目前17歲妳還有很多路和時間可以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被淘汰不是終點而是邁向下一個階段的起點,不論妳的決定是如何做為粉絲就支持妳囉~

 

下禮拜允真和奈子搭檔,之前第二次排名儀式後我就在嗑這對CP了所以能看到她們兩人互動的畫面也算是沒有什麼遺憾了吧,我會笑著看完下禮拜的Produce48,然後寫100篇允真奈子的同人文。(笑)

因為現在蠻確信允真會被淘汰心態上反而比較冷靜,只不過我想我下禮拜還是會哭啦。呵呵~莫名冷靜到有點可怕哈哈哈哈哈~其實本來覺得允真可以出道扛主唱位,只不過現在只能在腦中想像了。允真沒辦法PD48出道所以我現在把希望都放在佳恩和海允身上了,拜託這兩個人一定要進啊。我想佳恩可以稍微放心一點點,因為我可以保證百分之九十的允真粉在她淘汰後一定會把票轉給佳恩(P社的姊妹愛)

海允就是希望一個心暖歌又唱的好的人可以進,不然這團在歌上面真的有點牙白啊。喔扯遠了。反正就寫到這邊了,下禮拜允真奈子再來吧。

允真啊謝謝妳這段時間帶給我這麼好的回憶和表演,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祈禱妳開心的比著長頸鹿手勢走花路的,加油。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你喜歡的話就喜歡不喜歡的話就Goodbye。】

 

-坂道女子

评论

热度(6)